汇聚全球资本 灌通津港澳 津联集团支持香港滴灌通集团成功举办 天津招商大会

香港滴灌通集团在津联集团的支持下,于4月11日下午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汇聚全球资本 灌通津港澳”香港滴灌通集团天津招商大会。

香港滴灌通集团在津联集团的支持下,于4月11日下午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汇聚全球资本 灌通津港澳”香港滴灌通集团天津招商大会。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柳,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志勇,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郎东等出席会议并在会前与境外部分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会谈。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津联集团董事长曲德福以及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刘贯虹在大会上致辞。

滴灌通集团联合创始人、主席李小加先生曾任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等职务,在国际资本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此次将滴灌通利用金融科技连接全球资本与中国小微企业的全新投融资模式带到内地,帮助小微企业更易获得成本较低的资金支持。此次招商会是滴灌通集团北方区域第一次推介活动,向境内外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全国及我市知名消费品牌企业等推介滴灌通运营模式、发展合作基金和相关项目,为天津企业打开吸引国际资本的窗口,助力天津品牌发展、汇聚产业资源,提升消费市场活力。借力天津营商环境的巨大优势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滴灌通集团与10家企业成功签署合作协议,为全国知名消费品牌在天津拓展业务提供强大动力,助力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摩根大通(香港)、美林(亚太)中国业务部、瑞银、农银国际(香港)、建银国际(香港)等境外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河东区、南开区、河北区、天津港保税区、泰达控股、津联集团、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至顶网金融科技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4/15

15:36

分享

点赞